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召开

来源:经济技术部 更新于:2016年10月21日() 阅读:

  

  10月20日,2014-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出席会议,代表竞赛组委会发表重要讲话。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东矿掘进区孙保合班组、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浙江省宁波市总工会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李玉赋指出,各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安全生产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创新的思维和改革的办法谋划推动安全生产和卫生健康工作,切实承担起维护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的重要责任,收到了良好效果。
  李玉赋强调,要推动竞赛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竞赛组织方式方法,扩大竞赛覆盖面,提升竞赛质量;坚持问题导向,把竞赛的过程变为补齐安全生产与职业病防治短板的过程,把职业安全与卫生健康的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职工;夯实基层基础,把竞赛下沉到车间班组和一线职工,把班组打造成为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预防的第一防线,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关口前移。
  李玉赋要求,各级工会要继承和发扬开展“安康杯”竞赛取得的成绩,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推动形成工作合力;认真总结推广经验,充分发挥典型经验的示范作用;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安全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竞赛开展。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省市总工会、省安监局及有关省级产业(系统)安康杯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在兰部分“安康杯”竞赛优秀代表共43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定西供电公司专工高斌、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卷烟厂党委副书记王勇作为我省“安康杯”竞赛优秀代表进京参会。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