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甘肃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更新于:2016年10月31日() 阅读:

  10月28日,甘肃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孙旺生、副主席包俊宗出席会议并发言,副主席吴俏燕、副巡视员宋艳丽、薛挺出席会议,省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刘为民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
  刘为民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这次全会的鲜明主题。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这正是着眼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一个重大安排,深入分析新形势下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直面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扎紧了制度的笼子,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刘为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把“从严治党”贯彻到基层工会党组织和省总机关党支部建设当中去,落实到广大党员和干部每一个人身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党员干部特别对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要求、管理和监督。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迅速在工会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努力开创甘肃工运事业新局面。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