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张掖市总工会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掖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6年11月14日() 阅读:

  近日,张掖市总工会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和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按照市委和省总工会部署要求,对全市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准则》和《条例》所作的说明,传达学习了市委和省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结合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会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市总工会对全市各级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一是集中力量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全会精神纳入工会干部培训教学内容,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和职工群众,采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宣讲解读。充分发挥工会系统网站、微信等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密集报道、集中推送,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全会精神,积极回应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关切。充分发挥工会宣传舆论阵地作用,深入宣传报道各级工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广泛报道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全会的热烈反响,及时反映各级工会组织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生动场面,充分展示各级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实际问题的新实践新进展。二是精心谋划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持续抓好岗位建功活动、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活动、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金张掖能工巧匠"打造活动、先锋引领活动等"六大活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奋力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火热实践中创新创业创造,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