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天水市总工会报送作品荣获第三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银奖

来源:天水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6年11月27日() 阅读:

  11月19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颁奖仪式在陕西广电大剧院圆满落幕,600余名获奖单位代表和特邀嘉宾共同见证了荣光时刻。由天水市总工会报送的微电影《长大后我们都嫁给你》在15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赛故事类银奖和最感动奖两项大奖。
  第三届“中国梦·劳动美”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由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求是影视中心、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五家单位联合主办,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小寨工人文化宫承办。本届大赛共设故事类、宣传类、纪实系列类、音乐MV类的金、银、铜奖、特别金奖及单项奖等十一类36个奖项。
  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800多家单位参赛,报送作品达到1500余部。经过资格初选、入围评选和总决赛,最终评选出各项大奖影片234部。这些作品大多数为职工自编自导,他们用镜头纪录平凡、讴歌时代、折射梦想,紧贴大赛主题,展现了广大职工用青春、信念和情怀为实现“中国梦”谱写的动人篇章!
  《长大后我们都嫁给你》是一部反映支教志愿者工作生活的公益微电影,由天水晚报记者韩铁英导演,2015年8月摄制完成。该片去年在全省职工微电影评选中,曾以最高分获得一等奖。这次代表甘肃参赛不负众望,成为6部送选影片中获奖等次最高和奖项最多的影片。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