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兰州市总工会启动“关爱行动”情暖困难女职工

来源:兰州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6年11月27日() 阅读:

  近日,兰州市总工会2016年“女职工关爱行动”启动。“女职工关爱行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旨在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女职工及其家庭的帮扶力度。截至今年,已筹集资金10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困难女职工的生活压力,对于充分发挥“关爱行动”在工会帮扶工作中拾遗补缺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了切实把“关爱行动”打造成党政满意、女职工欢迎、社会认可的工作品牌,兰州市总工会以各级工会职工帮扶中心为依托,充分发挥工会女职工组织的职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服务。今年关爱资金主要用于建档困难女职工大病救助和生活救助,共计17万元,救助金12月中旬陆续发放完毕,在严严寒冬向困难女职工送去工会系统的问候和关爱。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