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省总工会实地调研省建设工会工作

来源:省建设工会 更新于:2016年11月27日() 阅读:

  11月25日,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组织部长薛挺率省总工会组织部、财务部、政研室一行四人,到省建设工会对产业工会的现状、开展特色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省建设厅人事处和计财处派员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省建设工会负责人从建设工会的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特色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薛挺副巡视员就这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和做好新形势下产业工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推动产业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以及理顺产业工会体制、组织体系、机构设置、运行机制等方面做了宣讲,大家还就产业工会机构性质、人员配备、经费保障以及建筑行业农民工入会、管理、服务等具体问题做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最后,薛挺副巡视员对省建设工会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工作情况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加强产业工会工作及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