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张掖市创新型技能人才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来源:张掖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6年12月16日() 阅读:

  12月10日,由张掖市委组织部、张掖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市创新型技能人才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技师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全市职工创业创新一线的近50名企事业单位劳模和技能型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掖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深圳技师学院副院长孔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这次培训班是全市“双创”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的学员主要是来自全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完成人、“金张掖能工巧匠”候选人等创业创新一线的职工。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和借鉴发达地区创新发展经验、理念和模式,着力提高我市职工技能型人才的创业创新能力,推动广大技能型职工在全市创业创新中走前列,带动更多的职工在促进经济转型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赵惠琴在开班式上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对各参训人员创业创新能力的一次集中培训提升,更是对其在各行业创业创新实践中一种肯定。选择在深圳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因为这里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这里有先进的发展理念,有高端的学习平台,有优秀的发展榜样,能为我们推进创业创新提供许多有益借鉴和参考。赵惠琴指出,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趋势和导向,市委、市政府通过出台扶持政策、支持创业资金、提供创业场地等多种措施,为推进全民创业创新营造了良好环境,张掖也成功入围全国首批15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之一。赵惠琴要求,全体学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开阔眼界,更新理念,在创业创新的实践中取得更大成绩。赵惠琴表示,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将继续加大对职工创业创新的扶持力度,通过开展创业培训、扶持创业资金、协调创业项目、宣传推介典型等,为职工创业创新营造良好环境,搭建助力平台。
  深圳技师学院副院长孔宁对全体学员到深圳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将精心组织,细心安排,尽全力为学员学习及生活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市总工会借力借势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和创业能力的重要环节和举措。市总工会每年都通过举办劳动竞赛“评”、基层工会“推”、 技能大赛“比”、电视展演“亮”、创建创新工作室“践”等一条龙的扶持,引导广大职工围绕全市“六市”建设创业创新、建功立业,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发挥主力军作用。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