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嘉峪关市七项成果获甘肃省第九届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

来源:嘉峪关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6年12月27日() 阅读:

  近日,由甘肃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九届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嘉峪关市七项职工创新成果榜上有名。其中酒钢(集团)公司炼铁厂李万忠研发的《李万忠炉喉精确测料面先进操作法》被命名为全省职工先进技术操作法;酒钢(集团)公司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不锈钢分公司刘文生等人研发的《一种利用石灰石在脱磷转炉中冶炼不锈钢的的工艺》荣获本届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特等奖,大友企业公司赵磊华等人研发的《全煤焦油生产高结构炭黑技术研发与应用》获二等奖,另有4项成果分获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提名奖1项。
  据悉,为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群众性创新成果的积极性,嘉峪关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通过全市各基层工会积极发掘推荐,组织专家认真评审,推选出5项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2项职工先进操作法参加了第九届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的评选。为鼓励先进,修订了《嘉峪关市职工技术成果奖励办法》,为开展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奠了扎实的基础。市总工会通过组织开展职工优秀技术创新评选活动及多种形式的建功立业活动,有效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增强了企业创新发展的动力,为加快打造一支与嘉峪关市创新发展要求相适应的高技能领军人才队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