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省总调研组深入省煤炭工会进行调研

来源:省煤炭工会 更新于:2016年12月5日() 阅读:

  11月22日下午,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薛挺率领由省总工会组织部、财务部、政研室等部室有关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对省煤炭工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副巡视员薛挺介绍了调研的背景、目的和任务,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产业工会工作的思路、举措、改革创新进行了指导。省煤炭工会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对做好今后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省安监局人事处、办公室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省煤炭工会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情况,并对工会今后的改革提出了建议。大家还就系统工会机构设置、职能定位、人员配备和经费保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听取汇报后,副巡视员薛挺对省煤炭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出更多的成绩。
  省安监局办公室、人事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