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地质工会二勘院举办2016年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质工会 更新于:2016年12月27日() 阅读:

  沐浴冬日的暖阳,二勘院全院职工欢聚一堂,尽情挥洒激情。2016年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院工会的精心筹划下于12月14日拉开了帷幕,来自院属各分工会,包括待岗内退分工会近400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参加了比赛。三天的比赛,让大家见证了体育不仅可强健筋骨,还有助于积累知识,培育情操,使人意志顽强。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二勘院职工文明、团结、进取、超越的精神风貌!
  为了提高广大职工参与的积极性,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的比赛项目多,组建的代表队多,奖励的范围覆盖面大。 比赛设“勇往直前”、“运球拼图”、“动感铁环”、“背球接力”、“集体跳绳”、“个人跳绳”“拔河比赛”等7个项目,重点突出了“团结协作、趣味快乐、智力比拼”的比赛主题,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现场人头攒动,各代表队选手们敢于拼搏,配合默契、相互协作,特别是年轻的运动员们生机勃勃,激情无限,真实体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找回失去的童贞,不时的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场上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拔河比赛项目最是热闹非凡,比赛开始前,4个代表队啦啦队员们纷纷出谋划策,选手们认真调整姿势,随着比赛哨响想起,各代表队选手紧握缆绳,铆足了劲拼命地拉绳,啦啦队员们则齐列两旁握拳弯腰,为队员加油鼓劲,比赛现场欢声雷动,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小组赛和决赛,最终地勘总公司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其余项目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多个代表队分获了各个奖项。
  本次趣味运动会极大地增强了二勘院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加深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提高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职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大家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