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地质工会四勘院工会召开2016年度专题职代会

来源:地质工会 更新于:2016年12月27日() 阅读:

  为全面了解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完善干部评价机制,强化民主监督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12月19日,四勘院召开了2016年度专题职代会,会上组织了科级干部述职、述廉、述作风,民主测评科级干部。会议由工会主席赵肃乾主持,院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及科级以上干部共9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择选了32名科级干部,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本人2016年度履职情况、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工作亮点、工作体会及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同时,与会职工代表通过问卷打分的方式,对院67名科级干部在政治素质、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曾华在讲话时指出,此次安排科级干部在专题职代会上“三述”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推动全院科级干部转变观念、提升素质、强化作风的需要;是发挥职代会代表参政议政作用、开展好民主管理工作的需要;也是创新中层干部队伍管理工作的需要。他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从促进全院地勘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大局着眼,以对全院科级干部的关心、支持、爱护着手,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开好本次专题职代会。
  院长尚晓龙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对专题职代会的意义予以充分肯定, 他指出,年底召开中层干部“三述”和接受职工代表评议是我院不断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特色工作,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尚晓龙对中层干部提出:一要终身学习,提高素质;二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不断在各自工作平台上促进单位和个人发展;三要加强个人作风建设;四要树立以为本理念,关心关爱职工。最后,尚晓龙向职工代表们通报了全院生产经营任务完成情况,指出了各主要生产经营单位一年中的特色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2014年以来,我院工会在原有职代会的基础上,增设了专题职代会,连续三年来组织科级干部开展“三述”和民主测评,既交流了经验,又发挥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作用,对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