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干部培训

甘肃省总干校教师参加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2015年“送文化、送关怀、送清凉” 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更新于:2016年3月1日() 阅读:


  根据《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工会关于建立协作关系》的邀请函,在省总分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2015年8月3日---8月17日省总干校分别派武兵、卢翱两位老师参加了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举办的2015年“送文化、送关怀、送清凉”主体实践活动,为该企业一线职工做“感受企业温暖与关爱,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提升职业素养,倡导健康文化,快乐生活理念”等内容讲座。两位老师分别奔赴:特高压淮南~南京~上海项目部、渡变~昭关变500千伏项目部、天水铁塔厂系列活动;以及甘肃平凉“太六平750KV输变电工程施工项目部”、陕西宜川“灵绍±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陕5标段)施工项目部”、山西汾阳“榆横—潍坊1000KV项目部”、忻州“蒙天1000KV线”、内蒙多伦“锡盟—山东1000KV线”5个项目部,其中4个公司特高压工程项目部。回兰后,根据送变电工程公司的安排,两位老师又分别于8月21日、25日、28日、9月2日赴该公司在兰州的机具设备分公司、两厂基地、机关本部、实业公司等单位进行了交流与讲座。
此次活动,两位老师采取多层面交流座谈、面对面心理交流与辅导、实地走访施工现场调研等形式,对交流与讲座的内容根据不同项目部职工思想、心里状况,适时变换更新,进而掌握了当前公司项目部工作与职工思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了基层职工群众对企业的期盼和愿望,也为公司工会下一步做好企业工会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了理论帮助。

  

  虚心请教:在陕西宜川“灵绍±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陕5标段)施工项目部”。

  


  在山西忻州偏关县“蒙天1000KV线”项目部与职工交流。   

  
  

  在内蒙锡林郭勒多伦县“锡盟--山东1000KV线”项目部与职工交流。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