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干部培训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 更新于:2016年3月1日()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我省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的素质和工作水平,甘肃省总工会于2015年3月9日在兰州举办了全省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市州总工会、产业(系统)工会和省总直属基层工会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甘肃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就进一步深入推进集体协商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做好集体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工作环节,进一步提升集体协商质量和实效;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增强推进集体协商工作质量和水平的能力。
  此次培训班开设了《全面推动实施集体协商制度》、《甘肃省集体合同条例》、《工会基础理论》等课程。为了进一步做好我省工会的集体协商工作,甘肃省总工会还邀请了全国优秀集体协商指导员、上海市静安区总工会贾洪祥老师给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指导。省总民管部还就2015年我省工会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培训班于2015年3月13日圆满结束。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