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的建设

省总工会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更新于:2016年7月6日() 阅读:


                                 

      省总工会于6月29日上午召开机关党员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并对近二年来工作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在会上作了讲话并进行党课辅导。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旺生主持会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经审会主任罗世文,副巡视员宋艳丽、副巡视员薛挺,以及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二大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时刻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爱岗位、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一流工作业绩,为促进我省工会事业各项工作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为民在讲话时强调,全省各级工会广大党员要铭记党史,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要认真执行好党的群团会议,在工作中要切实增强群众性,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工会工作中。各级工会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自觉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把积极进取和求真务实结合起来,把工作热情和科学态度结合起来,努力使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随着实践的深化不断得到提高,在服务职工群众的实践中,勇于开拓创新。
      刘为民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要心系职工群众,关心职工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职工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扎扎实实地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困难。
      刘为民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熟悉掌握党的政治、廉洁、组织、群众、工作和生活等六大纪律的内容。要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真正让廉政风险防控成为规范权力运行、预防腐败发生的“防火墙”。
      刘为民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努力落实好工会各项工作任务,要与省工会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总“十大行动”同步同向同拍。要对工会今后和未来5年的任务要求及时理解消化,及早筹划和安排。党员干部要迎难而上,发扬工会人攻坚克难、勇于吃苦的精神,通过努力工作,切实把工会“职工之家”和工会干部“娘家人”的作用发挥好,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