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省总工会督查平凉市总工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

来源:平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6年7月29日() 阅读:


  7月25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包俊宗 、副巡视员薛挺带领工作督查组,来平凉市就今年工会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副市长李生发陪同。
  督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伟、崆峒区总工会主席赵莉关于2016年上半年工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平凉市总工会工作思路新、谋划实,基础好、有特色、亮点多,各级工会把保障职工群众的劳动、经济、政治权益作为重点,有力地解决了乡镇工会规范化建设落实难的问题,推动各项维权机制得到有效落实。
  就做好下半年工会工作,省总工会副主席包俊宗对平凉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各级工会要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央群团组织会议精神,增"三性"、去"四化"、强基层、增活力,以改革创新精神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是今后努力的方向。要严格按照省工会十二大提出的"十大行动"目标任务,发挥工会作用,把落实"十大行动"作为服务大局的切入点,抓方向、抓要害,分解细化工作内容,研究制定落实措施,要深入、具体抓落实,把工作抓到班组,经常要有基层动态反映,培育好典型,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十大行动"落地生根。要围绕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二大精神这一主线,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着力在薄弱环节上狠下功夫,在重点难点上集中突破,在推动落实上抓实见效,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会各项工作任务。
  对抓好今后的工作,平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伟表示,要以新的理念、新的思维、新的举措、贯彻省总工会十二大精神,确保"十大行动"落地生根。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