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参访团”来访甘肃

来源:省总对外交流中心 更新于:2016年7月12日() 阅读:

  应中央台办的邀请,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理事长姚江临率领的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参访团”一行38人,于7月8日与甘肃工会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台办副主任孙志中,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省总各相关部门、直属单位、兰州市总工会、城关区总工会、省电力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刘为民对姚江临率领的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参访团”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参访团一行简要介绍了甘肃省情、甘肃工会发展现状、省总工会十二大的胜利召开及确定的目标任务。他说,甘肃和台湾来往密切,两地工会更是形成了互通有无的互动机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姚江临先生委率团来访,是我们甘肃工会对外交流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很好机会。尽管我们工会的架构和工作方式不尽相同,但在维护职工权益方面是一致的;虽然我们相隔千里、遥相对望,但我们心灵相通、情感相连。希望各位同仁多走走、多看看,加深对甘肃及甘肃工会的了解,增进对祖国及内地西部的认识,加强陇台及工会组织之间的联系,继续为我们的共同事业、为我们工会大家庭的团结、友谊、合作而努力!
  姚江临简要介绍了台湾劳工界、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的基本情况、重要劳动指标、劳动关系重点关注问题,并对甘肃省总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地工会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群众职工间的了解与信任。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