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交流 > 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

省总工会在嘉峪关市开展“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 活动

来源:省总宣教部 更新于:2016年8月26日() 阅读:

  

  近日,由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在嘉峪关市委党校隆重举行,省委党校教授张建君作了题为《新常态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宣讲报告。
  张建君教授从全球经济形势分析、新常态的内涵及经济风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理论内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导向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讲解,用幽默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具体事例向大家解释了“三去一降一补”、“产业结构调整问题”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问题。就今后几年我市和酒钢公司经济发展状况,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等问题与现场干部职工们进行了交流探讨。让大家在了解经济发展现状的同时,也对如何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报告会旨在加强对职工的形势政策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正确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支持和参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供给侧改革等问题。
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酒钢公司、嘉峪关大友企业公司等市属企业的职工共计200余人。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