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交流 > 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

省总工会“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酒泉报告会顺利开展

来源:省总宣教部 更新于:2016年8月26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新目标实施“十大行动”上来,由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形势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8月16日在酒泉顺利开展。
  酒泉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本次宣讲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塞力克强调,开展形势政策宣传进企业活动,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对于进一步统一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实现“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市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下午,省委党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张建君同志专程来我市进行了形势政策宣讲。会议由市总工会主要领导主持,张教授从如何认识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的要点及重点、供给侧改革的理论内涵与政策导向三个方面为我市广大一线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不影响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市总工会组织各行业近百名职工代表在酒泉光明大酒店八楼会议室开展本次宣讲活动,张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剖析到位,宣讲过程中,参会职工都能认真聆听,热情高涨,会场内座无虚席,张教授的精彩讲授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掌声,很多参会职工表示本次宣讲活动非常有意义并且深受教育和启发。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