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银联杯”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省经贸工会 更新于:2016年9月13日() 阅读:

  日前,由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甘肃省经贸工会、甘肃省妇女联合会和甘肃省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甘肃省“银联杯”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圆满落幕。
  经过网络海选、复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国芳百货的赵磊、郭亚娟、李万茹等3人从20余家商户的35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前三甲,并将代表我省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银联杯”全国收银员大赛。
  本届大赛旨在提升收银员银联云闪付受理技能,宣传普及IC卡用卡常识,展示商业企业基层职工新风采,提升商业服务业优质服务水平,建立一支与我省银行卡产业发展相适应的收银员队伍,更好的服务商户、服务百姓、服务社会。
  甘肃省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银联杯”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已经成为一个服务品牌,数年来通过竞赛培养了一支素质合格、业务过硬的收银员队伍,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收银员行业关注度低、培训不专业、管理不规范的状况,提升了全省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标准,促进了收银员行业的整体发展。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