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在临夏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更新于:2017年1月23日() 阅读:

         
       
  
  新春佳节临近,1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来到临夏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入企业、访乡村,看望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深厚感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题,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冬日的临夏市区,大红灯笼高挂,寒冷中孕育着浓浓春意。林铎一行首先来到临夏市公交公司,亲切慰问了一线司乘人员。他说,市民出行离不开公共交通的保障,节日期间司乘人员仍要坚守岗位,非常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坚持良好的服务意识、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和保障出行的安全责任,立足岗位,为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成立于2000年的临夏市公交公司由于投资大、回收周期长,经营面临短期困难。林铎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并看望了困难职工马东拉西、崔禧俊。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开拓思路,以服务优化适应市场需求,带领企业早日走出困境。
  最是情深岁寒时。林铎一行随后来到了贫困残疾人聂志刚、贺信开办的怡康盲人按摩院,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收入情况,对他们身残志坚、自强自立的精神十分赞许,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本领,提高工作技能,增加自身收入,过上更好生活。林铎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政策措施,保障残疾人权益,积极安置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就业,千方百计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今年75岁的优抚对象王龙是名退伍老兵。林铎看到他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非常高兴。他说,春节将至,我代表省委省政府给你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你过去对国家所做的贡献。王龙激动地说:“现在我的日子好得很,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林铎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王虎、低保贫困户王龙海和五保户马尕海,仔细了解家庭收入、低保发放等情况,察看住房、采暖等条件,关切牵挂溢于言表。
  慰问中,林铎叮嘱省直有关部门和州市负责同志,要把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民生政策作为一件关系全局的大事来抓,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帮助更多困难群众走出困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慰问。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