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劳联工作

嘉峪关市举行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

来源: 更新于:2017年4月18日() 阅读:

  4月12日,嘉峪关市总工会举办了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帮助基层工会工作者更好地掌握开展这项工作的操作程序、方法技巧,服务和助推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提高工资集体协商覆盖面和“四项”集体合同签订率。
  培训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贾林对2017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基层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对需要签订或续签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的企业及时督促企业工会提出要约,尽快开展协商,签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确保今年建会企业全部签订或续签工资专项集体合同。
  这次培训,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邀请了省总干校赵津老师前来授课,组织全市6个行业53家企业工会主席和部分企业协商代表100多人参加。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职工(代表)大会召开程序及注意事项、工资集体协商程序、工资专项集体合同文本制订以及档案建立、保管等。会上,为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了嘉峪关市总工会组织编制的《嘉峪关市依法建会指导手册》、《嘉峪关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指导手册》,供参会人员学习借鉴,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