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谐构建 > 帮扶救助 普惠服务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强调:帮扶工作就是要全心全意为每一位职工群众服务

来源: 更新于:2017年4月28日() 阅读: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在全省工会帮扶工作培训班上强调,要从讲政治高度,履职尽责、推进工会改革的高度,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省总工会副主席丁光东从工会帮扶的基本概念体系、我省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现状及部分外省经验和对策及建议三个方面作了辅导讲座。
    刘为民强调,从讲政治的角度讲,帮扶工作是为广大职工服务,如何体现帮扶中心的作用,帮扶工作要做到每一位职工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体现,是讲政治、践行好宗旨的需要,是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需要。
    刘为民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帮扶工作是党的需要,是职工的需要,是工会做好本职工作的需要,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增强自觉性。要把这种认识转化为一种思想上的自觉,要转化为一种我们行为上的自觉,转化为一种我们干好工作、落实工作、完成任务的自觉。三是要真抓实干。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今年开始,十四个市州的帮扶中心、八十六个县的帮扶中心,还有一些规模大的帮扶站点,今年的工作都能够正常地开展起来。四是要勇于担当。要以改革的精神继续干好我们的本职,在我们的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把工作做好,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省各市州总工会分管主席和帮扶中心主任,市州所在地县(市、区)总工会分管主席和帮扶中心主任,其他县区总工会帮扶中心负责人共112人参加了培训,集中学习了全省工会帮扶工作现状及对策建议、新形势下的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帮扶工作和管理系统软件的使用,对困难职工实施精准帮扶,构建职工救助维权服务体系等。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