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劳联工作

张弘强副主席深入靖煤集团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 更新于:2017年8月4日() 阅读:

    8月1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一行在靖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续彦生的陪同下深入靖煤集团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大水头矿选矸车间和魏家地矿井口的慰问现场,张弘强代表省总工会对在酷暑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向战斗在艰苦条件下的广大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并指出,多年来靖煤公司秉承着进取、严谨、梦想、友爱的企业文化宗旨,坚持做强煤炭主业,做大非煤产业,做好服务行业的战略目标,团结带领着广大职工群众,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创造了许多骄人的成绩,也打造了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职工队伍。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广大职工不忘初心,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助推了企业的转型发展。当前在高温条件下工作生活比较辛苦,希望大家能够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暑降温的各项工作,确保的事业健康发展。张弘强最后说,在靖煤集团党政工组织正确领导下,在广大靖煤人的共同努力下,靖煤一定能够迎接新的辉煌,取得更大成绩,祝愿靖煤的明天更加美好,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弘强、续彦生等领导把一份份慰问品递到了刚刚升井的职工手中,叮嘱他们注意高温天气,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搞好安全生产工作。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