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系统

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为建设系统工会职工送清凉

来源:省建设工会 更新于:2017年8月1日() 阅读:




  近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带领督查调研组一行3人来到省建设工会,对省建设工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督查调研,深入到甘肃建投三建集团工会和三建集团一分公司国家质检中心项目部施工现场,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饮料、毛巾、茶叶、冰糖、香皂等防暑慰问品,为夏日炎炎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丝丝凉意。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省建设工会负责人对2017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最后吴俏燕组长点评了省建设工会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承担政治责任。学习宣传好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新型产业工人队伍。通过开展素质提升活动,选树典型,培育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型产业职工队伍。三是要重视农民工工作,打造产业工会工作亮点。四是主动发挥作用,积极统筹协调开展各项工作。五是规范组织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强化女职工工作。六是注重安全教育,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七是争取各方资源,积极开展工会干部培训以及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接着,督查组一行又来到甘肃建投三建集团工会听取了甘肃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工会和甘肃建投三建集团工会的工作汇报,调查了解了有关情况,并查阅了有关资料。
  督查组一行还来到甘肃建投三建集团国家质检中心项目部施工现场送清凉,为他们送去饮料、毛巾、茶叶、冰糖、香皂等防暑慰问品。吴俏燕对现场的工人师傅们说,近来高温酷暑天气持续,大家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为工程建设付出了艰辛劳动。我代表省总工会,来看望大家,对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工作中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平平安安,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工作之余也给家里的媳妇、老人和孩子多打电话,让他们不要挂念。同时希望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关心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确保职工工作安全,生活安心。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