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全省第二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竞赛活动复赛在兰州举行

来源: 更新于:2018年10月29日() 阅读:

1023日、24日,甘肃省第二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竞赛活动复赛在兰州举行,省文化厅副厅长杨建仁、副巡视员王春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弘强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全省13支代表队参赛。经政策法规知识笔试、案卷纠错、文书制作等课目的比赛后,甘南州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天水市、武威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庆阳市、张掖市、平凉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武威市凉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刘娜等10名同志荣获个人优秀奖。

DSC_0812

今年5月,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全国总工会的要求,省文化厅和省总工会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第二届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甘文厅联发〔20183号),对岗位练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市州、县区文化行政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结合实际,迅速行动,以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打造过硬执法队伍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和对口交流等活动,坚持集中训练与日常检查紧密结合,做到了练兵竞赛和执法检查两不误、双促进。通过这次复赛,集中展示了全省各级综合执法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成果,有效提升了执法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执法技能,收到了良好效果。

DSC_0827

竞赛结束后,省文化厅综合分析参赛选手的成绩,挑选了余晓龙等4位执法人员,组成甘肃代表队,将参加11月份举办的全国比赛。下一步,省文化厅还要组织4位选手进行集中强化培训,开展有针对性的训练,力争在全国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DSC_0877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