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省总工会考核组检查考核2018年度临夏州工会工作

来源:临夏州总工会 更新于:2018年12月24日() 阅读:

12月18日至19日,省总工会第六宣讲调研考核组在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罗世文的带领下考核2018年度临夏州工会重点工作,并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沈国伟,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梅英陪同考核组先后深入临夏市总工会、企业、乡镇(街道)调研检查,并对工会扶贫车间、爱心驿站、州职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及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对职工活动开展、维权服务、民主管理、组织宣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考核组一行对我州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2月19日,召开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暨2018工会工作考核汇报会。会上,马梅英对州总工会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罗世文对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全州经济建设;要高举维权服务的旗帜,创新职工服务载体,深化工会改革,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促进社会稳定,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沈国伟表示,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及时向党政领导汇报、向广大干部职工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对照目标责任书,查漏补缺,全面梳理全年的工作,对不够完善、不够到位、还有差距的工作进行再完善、再补充、再提高,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和“钉钉子”精神推进工会改革工作,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