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天水工会公益普惠职工活动启动

来源:天水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7年11月14日() 阅读:

    

    11月13日,天水市总工会联合深圳创维集团、天水永盛五交化公司在龙城广场举行“天水工会公益普惠职工活动”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世文、深圳创维集团西北区域总经理韩兆军、天水永盛五交化公司董事长刘天泉出席了启动仪式。
    深圳创维集团现场为市总工会推荐的310名困难职工代表捐赠了10台全自动洗衣机、100套棉被、100套锅具和100台电饭煲,总价值6万多元。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深圳创维公司和天水永盛五交化公司共同制作发放工会会员优惠卡50000张,工会会员可凭卡按购买电器价格的不同比例享受最高2000元的优惠。
    郭世文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向我们的困难职工群体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赠钱物,反哺社会,奉献爱心,为推动实现同步进入小康社会目标做出了积极地贡献。市总工会联合创维集团和天水永盛五交化有限公司开展天水工会公益普惠职工活动是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关心困难职工群体,热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热心公益、奉献爱心之举。这次活动给我们广大困难职工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巨大的鼓舞和支持,提升了广大困难职工战胜困难、改善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这对于我市困难职工实现解困脱困和广大工会会员实现普惠制度来说,具有十分重大的示范意义。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企业向创维集团和天水永盛公司学习,勇敢地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受益,让帮贫济困的善举在天水这片热土上形成星火燎原之势,造福天水的广大职工群众。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