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暨“砌筑工”省级一类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更新于:2018年5月25日() 阅读:


       5月23日,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砌筑工”省级一类决赛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配套公寓二期项目部圆满结束。来自全省17个建筑公司推选的34名技术工人参加比赛。
       竞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展示了精湛的技术、高超的技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充分展现出建筑业一线技能人才的时代特征和风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
  
       通过两天的理论及实操考试,决出了21位能工巧匠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由甘肃建投旗下的一建、三建、七建选派的罗节昌、王亚斌和高鹏收入囊中;二等奖由庆阳市代表队康拉训、胡波,甘肃建投旗下三建、七建、九建的刘军红,魏宝江和余军林摘取;三等奖由白银市总工会张军强,天水市第二参赛队甘肃建投八建集团刘清瑞,天水市第一参赛队甘肃建投五建集团胡爱军,九建集团高彦斌等13人获得。
       这次比赛不仅是为企业选拔优秀技能人才,也将选拔出代表甘肃参加全国技能大赛的集训选手。届时,他们将根据时间安排在金昌的世界技能大赛砌筑工实训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
       此次技能比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省政府国资委主办,省建设工会、甘肃建投工会和三建集团承办,旨在为广大技能人才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选拔出一批爱岗敬业、技艺精湛,善于解决技术难题的技能人才,进一步做强“陇原工匠”品牌,大力弘扬 “工匠精神”,推动本工种、本企业、本系统技能水平的整体提升,为新时期全省建筑行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育谦,省总工会技协办主任张学会,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史军宏,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何元魁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