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打造碧电好工匠——碧口水电厂召开劳模座谈会

来源:碧口电厂工会 更新于:2018年5月14日() 阅读:

5月10日,碧口水电厂召开劳模座谈会,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全面提速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为主题,号召全厂职工崇尚劳动,学习劳模,主动增强企业主人翁精神,打造碧电好工匠,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该厂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逵琪、总工程师文亚琼参加会议。

杨逵琪代表厂行政、党委向劳模们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四站一体的建设已经为职工们搭建了发展的平台,创造了很好的机遇,想要成为碧电新一代的工匠,新一代的劳模,就要热爱自己的工作,要找准差距,踏实做事,诚实做人,一步一个脚印。希望全厂职工,尤其是年青职工,要学习劳模、关心劳模、争做劳模;劳模们既要加强自身学习,顺应新的要求,不断提升技能,为企业做出新贡献,还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建功立业,营造良好氛围,共同促进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劳模文亚琼、徐国栋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成长成才过程,表达了对企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当前企业深化改革的理解、支持。文亚琼激励年青职工努力学习,珍惜光阴,刻苦学习。劳模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珍惜劳模荣誉、践行劳模作风,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青年职工蒲世彪、贾兆杰等和劳模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和学习,主要探讨了学习的方法、途径和如何实现自身价值。几位去年入厂的职工也谈了他们在碧口、苗家坝等各自岗位上工作和生活的感受,表示要向劳模刻苦学习,发扬碧电扎根山沟、艰苦奋斗的碧电精神,实现自己的价值。

近年来,该厂争创劳模、选树劳模、培养劳模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前后有6名全国、省级劳模脱颖而出,这些先进模范人物,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敬业、刻苦钻研、敢于实践、争创佳绩,在企业发展经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集中体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优秀品德,展示了碧电职工甘于奉献、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他们为代表的先进模范人物是该厂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楷模。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