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省总工会举办干部集中轮训第二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8年6月5日() 阅读:

省总举办心理辅导讲座为职工"减压"

"太给力了,原来心理课这么有意思,"5月25日,会议室里充满着音乐和笑语,来自西北示范大学心理学院杨玲教授以《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工作压力及其积极应对》为题,为省总近100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心理减压课。

杨老师通过现场互动,伴随音乐、手指操、舞蹈、心理小测验为职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课上,杨老师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从现代人的生活困境、心理压力的来源、压力过大对工作的影响和如何应对工作压力四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授。指出心理压力过大造成的问题不容小觑,要每天审视自己,定期测评,学会自我减压,保持阳光心态,通过转换观念、倾诉、适度放松等方式及时调节,让心身平衡。

本次讲座为省总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讲,据了解,本次集中轮训于4月中旬开始,以个人自学、专家辅导讲座、观看影像、红色教育、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机关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员工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持续深入进行。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