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济技术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全省工会经济技术工作培训班

来源:经济技术部 更新于:2018年6月19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总工会“十大行动”,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工会经济技术工作,6月11日-15日,省总工会举办了全省工会经济技术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包俊宗作了《以“十大行动”为抓手,推动工会经济技术工作深入发展》的主题授课,从省总确定“十大行动”的背景、目的、意义、如何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授,重点讲解了涉及经济技术工作的“七大行动”,对今后基层工会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劳模处陈伶浪处长授课
  
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劳模处陈伶浪处长授课

  培训班特地邀请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劳模处陈伶浪处长就劳模推荐评选及管理服务进行专门授课,现场解答了基层工会同志们在工作过程中的一些疑问和难题。还邀请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同志就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培训班期间,学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工会经济技术工作有关制度办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培训班创新教学模式,在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召开了全省“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推进会,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各市州总工会,部分省级产业(系统)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总直属基层工会、大企业工会经济技术工作分管主席和部门负责人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