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全省工会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举办

来源:省女工办 更新于:2018年6月13日() 阅读:







 

611日,由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工会承办的全省工会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在兰州石化文化宫举办,一批来自我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女职工代表等,登上展示活动的大舞台,集中展示近年来我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工作成果和广大女职工风采,激励广大女职工工作者不断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家民致辞。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出席活动并讲话,宣布成立省“五一巾帼”志愿服务总队。省妇联副主席董晓玲,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鸿武,省文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副处长黄冬梅出席活动,为首批5家省“五一巾帼”志愿服务分队和10家省“五一巾帼”志愿服务示范基地授旗授牌。

此次,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全省工会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以“踏上新征程,展现新风采”为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女职工的视角、群众的语言,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伟大的思想,宣传讲述女职工个人或集体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的突出贡献、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汇聚起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巾帼力量。在活动现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检修工匠张玉、天水市“秦州”工匠李小芹、嘉峪关市“雄关工匠”殷晓华、平凉市“平凉工匠”何霞等,一批来自我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女职工代表,与临夏、庆阳、兰州、甘南等市州总工会和省地质工会、甘肃建投工会、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会、金川公司工会、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工会、兰州石化公司工会等产业系统工会和企业工会,选派的参展女工们登上展示活动的大舞台,用她们的绝技绝活、用她们的先进事迹,以及她们围绕省总工会“十大行动”和省总女职工委员会“六项工程”,用身边的真人真事创编的话剧故事、歌舞、快板、诗朗诵、情景剧、舞台剧、展板等表现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女职工在工会组织带领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素质、建功立业、依法维权、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等工作成果,传递出新时代巾帼筑梦的风采。

在此次展示活动现场,省“五一巾帼”志愿服务总队正式成立,并为嘉峪关市总工会分队等首批5家省“五一巾帼”志愿服务分队和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工会“互学互帮互促”宝石花志愿服务示范基地等10家省“五一巾帼”志愿服务示范基地进行授旗授牌。同时,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全省女职工们,一起加入到“五一巾帼”志愿服务队伍中,用知识和专业,责任和担当,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共同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精神。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