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大唐西固热电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更新于:2018年7月4日() 阅读:

6月29日,大唐西固热电公司在公司俱乐部开展"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歌唱党、歌唱祖国,唱响西电砥砺奋进"最强音"。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唐建国出席活动并致辞。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飞虎,副总经理刘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汪东升,总会计师龙世新,总经济师杨谦,总工程师马万信出席活动。唐建国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语广大职工:着眼西电的发展事业,我们这一代西电共产党人要勇担肩上的担子,站在新时代的潮头,与时代共舞、与使命共鸣,以用心做事、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精神,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先后开展了优秀党员代表和党务骨干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收看了兰州电视台采访"党员示范岗"视频,并向创岗党员代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赠送了"党员示范岗"成果巡礼一书,组织开展了小合唱、诗歌朗诵等节目。

一曲曲深情澎湃的经典歌唱、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精彩画面,表达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为党的生日祝福、为新时代赞歌。整场活动喜庆欢快,充满激情与豪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光辉历史,展现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辐射广大职工群众更好的为企业攻坚克难、改革发展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