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武威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武威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8年8月21日() 阅读:

8月6日至8日,武威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爱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主持大会开幕式。

会议选举产生了武威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陈福萍当选为新一届市总工会主席。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工会三大以来的工作,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增强改革意识,不断创新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全面提高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要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