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天水市总工会召开县(区)2018年度工会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汇报会

来源:天水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月8日() 阅读:

 

1月6日,天水市总工会召开县(区)总工会2018年度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汇报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军同志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世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在家领导,各县区总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市总机关部室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总工会对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逐一作了汇报。市总领导及机关部室的负责同志结合自己平时对县区工作的掌握情况和汇报内容进行了客观的点评,既肯定了2018年来取得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县区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郭世文同志在总结工作时说,过去的一年,各县区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工会影响力逐步扩大,“十大行动”不断拓展,劳模引领作用日渐凸显,职工维权服务更实更细,四送品牌越做越亮,基层基础有效夯实,“八大群体”入会有力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精准落实,帮扶中心规范化创建成效明显,2018年县区工会工作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上水平、上台阶。

郭世文同志强调,各县区工会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仍然比较薄弱,覆盖面不高,标准化建设工作落细上做的还不够,建功立业、“十大行动”等工作进展参差不齐,工资集体协商覆盖面不大、示范作用发挥还不够,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在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上还需细化。

郭世文同志强调,各县区工会在谋划2019年工作时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突出建功立业,纵深推进“十大行动”,做实维权服务,发挥职工服务中心作用,夯实基层基础,抓好产业系统工会建设,增强担当意识,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