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甘南州总工会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甘南州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月25日() 阅读:

根据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1日晚上,甘南州总工会党组召开了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书记,州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才让当智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州纪委第四综合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马凤仪到会指导并作重要点评。

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州总工会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落脚点,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对照“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政治纪律、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和“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才让当智表示,下一步,州总工会领导班子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担起发展重任,切实将甘南工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开创甘南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