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碧口水电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

来源:碧口水电厂工会 更新于:2018年12月29日() 阅读:

 

12月26日,由碧口水电厂工会举办的“翰墨抒情怀、光影绘华章”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在该厂职工餐厅拉开序幕。此次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旨在讴歌改革开放以来,碧口水电厂翻天覆地的变化、巨大成就和“扎根山沟,艰苦奋斗”的碧电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了厂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纷纷挥毫泼墨,提供佳作,摄影爱好者也将珍藏的部分藏品以图片形式,或回忆或讲述,尽情描绘了碧口水电厂40年发展历程,从大坝建设到繁荣富强,从一台机组到四站的辉煌成就,有着浓重的历史厚度、文化深度和感情温度,同时反映出我厂安全生产、和谐幸福的美好愿景。

此次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有120余幅,其形式、布局、造型、色彩各异,通过展出,回眸精彩的瞬间,重温那些如火如荼的激情岁月,追寻激励碧电人艰苦奋斗、创造伟业的力量源泉。

通过此次书画展活动不仅展现碧电人矢志不渝、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也展现出职工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碧口水电厂工会 王育民)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