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务经审

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在兰举办

来源:经审办 更新于:2019年10月21日() 阅读:

10月14日至18日,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在兰州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总工会、省级产业(系统)工会以及省总直属基层工会经审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全总经审会副主任李伟言、甘肃省妇幼保健院院长仇杰、甘肃省审计厅高级审计师李莉和甘肃荣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会计师孙维民等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工会经审工作、全面健康与社会发展、顺应形势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经审工作实务操作和审计中需注意的问题等内容为全体学员进行了授课。

本次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大家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组织有序,授课老师层次高,课程设计科学合理,授课内容既有基础理论又有实践操作,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对新形势下工会经费审查监督的重点和难点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对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工会经费预算管理、收支管理、资产管理等相关制度要求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对进一步做好审查审计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增强了广大工会经审工作人员扎实做好工会经审工作,实现经审工作创新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学有所获,受益匪浅,要将这次的学习成果转变为工作的推动力,在今后的经审工作中力求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