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进事迹 > 劳模人物

不负所托 继续奋斗我省劳模受邀参加国庆观礼光荣归来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10月10日() 阅读:

10月1日,首都北京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庆典。我省全国劳动模范王多明、靳志强、潘从明受邀赴北京天安门现场观礼光荣归来。参加现场观礼的劳模工匠难掩激动、感言良多,他们表示:这是党和国家赋予劳模的巨大荣耀,是对全省工人阶级卓越贡献的充分肯定,要不负所托,继续奋斗。

全国技术能手、全国劳动模范王多明现场目睹盛世庆典,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和现场观摩代表一起欢呼雀跃。他表示内心无比激动,也非常震撼,作为一名中国人,尤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核工业人,感到非常非常幸福,一时间用语言无法表达。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自立更生集中体现,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丰硕成就和成果。

大国工匠、国家级技能大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潘从明说现场观礼让他感到非常振奋、很受鼓舞,阅兵不仅体现了祖国在军事力量上的强大力量,也展现了祖国飞跃式的科技发展。作为一个一线生产工作者,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新为动力,以求实为根基,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奋发工作、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推动贵金属事业蓬勃发展,为提高国家战略资源利用率持续奋斗、为提升贵金属技术水平奉献力量、为培养贵金属青年人才坚持不懈,以勤劳托起中国梦,以奋斗建功新时代。

靳志强谈起此次进京感受,心潮起伏倍感荣幸:“非常幸福,非常自豪,非常荣幸能代表甘肃省广大农民参加了建国70周年的国庆观礼和群众游行联欢。零距离感受了史无前例的盛典时刻,当习近平总书记喊出三个万岁新时代最强音时,无比地激动,豪情满怀!作为一个农民,深感祖国的强大给人民带来的福祉。我决心干好农业这一行,自己致富,带动更多人脱贫!”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