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武威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武威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0月18日() 阅读:

10月16日,武威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迎来了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竞赛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竞赛两个项目。前期通过组织全市16个品牌企业的职工代表参加理论知识竞赛,选出前8名选手进入操作技能竞赛。

操作技能竞赛设实名收寄流程操作、违禁物品识别、易碎品收寄3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在各环节比赛中还设置了趣味抢答 ,增加了快递员参与度,增进了沟通和理解,激发了快递员学习理论知识、规范操作流程、提高服务能力的积极性。

参赛选手普遍认为这次竞赛为快递员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交流学习、展示风貌的平台,既是一次技术大比武,也是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提高技能的重要机会,对鼓励和推动快递企业开展岗位练兵,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武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活动。王栋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是全市邮政、快递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武威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对一线劳动者队伍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希望全市广大快递员要以本次比赛中的优秀选手为榜样,树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观念,勤于学习,苦练本领,奋力拼搏,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