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中车兰州公司青年职工摘得“焊接世界杯”冠军

来源: 更新于:2019年10月21日() 阅读:

9月9日,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暨未来技能挑战赛在河北廊坊胜利闭幕。中车兰州公司焊接小将王继荣夺得“嘉克杯手工焊条电弧焊111项目青年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始于2010年,现已成功举办六届,其规模之大、参赛国之多、影响之广,被国际焊接学会(IIW)誉为“焊接世界杯”。多年来,“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有效促进了各国技能发展和技术进步,为技能人才搭建了职业技能发展、工程能力培养和智能技术创新的国际合作平台。


据悉, 此次大赛包含了第七届焊接技能国际大赛、第三届焊接技术国际大赛、首届管道自动焊接技术国际大赛三项赛事,共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的109个参赛队的564位技能高手同台竞技。



图为王继荣获奖及成绩排名



中车参赛选手合影



成功并非偶然,早在2018年的“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中,王继荣就获得了手工焊青年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他凭借着参与国际大赛的经验和日常的刻苦训练,在中车参赛队伍内部的预选赛到决赛脱颖而出,他以稳定的发挥和精湛的技能水平,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手工焊条电弧焊(111项目青年组中拔得头筹。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技术实力,体现出了年轻的“高铁工匠”应有的拼搏精神,也为中车在“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赢得了掌声。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