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天水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来源:天水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11月28日()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需要,为期三天的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世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温钦虎、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沈忠出席开班仪式。

各县区总工会、市级产业系统工会、市总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8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老师授课,主要围绕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前经济形势发展、工会基础工作、工会财务工作、工会法律保障工作等开展,旨在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

郭世文讲话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二是工会干部作为基层工会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是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离职工最近,与职工最亲。因此,必须把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勤勉尽责,扎实工作。三是要把这次学习的过程当作反思工作、推进工作的过程,把在这里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带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