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进事迹 > 劳模宣讲

甘肃省劳模宣讲活动走进东乡县

来源:宣教部 更新于:2019年2月19日() 阅读:

7月16日上午,由省委农村办和省总工会联合主办,以“弘扬劳模精神、助推八个着力,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建功立业”为主题的劳模事迹宣讲活动在临夏州东乡县启动,并进行了本次巡回活动的首场宣讲。来自全县229个行政村共计400余人听取了宣讲。

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出席了启动仪式。据介绍,本次巡回宣讲将赴11个省定贫困县开展宣讲活动,让劳动模范和贫困村负责人近距离交流互动,用劳模事迹助推脱贫攻坚,用劳模精神鼓舞干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建功立业。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的劳模有:全国劳模白银市靖远县乌兰镇党委委员、东关村党支部书记李常有,全国先进工作者、兰州市农业科技研究推广中心农技站站长谢成俊,甘肃省五一奖章获得者、平凉市静宁县林业局果树研究所所长李建明,以及“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天水市甘谷县腾达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张维林。

宣讲会上,分别讲述了他们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李常有讲述了自己发展现代农业、开发土地资源,从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经历;谢成俊讲述了自己长期奔走于生产的第一线,为农民传授农业实用新品种、新技术、新材料,解决农民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的田间经验;李建明讲述了自己总结革新出了适合平凉当地气候特点的红富士苹果早果优质丰产栽培技术,从而取得了巨大经济效益的传奇;张维林讲述了自己从事劳务输转,帮助本地的务工人员,通过劳务脱贫致富的故事。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