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春节前夕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

来源:兰州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2月1日() 阅读:

己亥猪年春节前夕,市总工会领导班子积极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与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带着对老干部的关怀与祝福,分组对部分市总工会离退休老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属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市总班子成员都要热情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深入了解老干部的诉求和他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将市委老干局和市总工会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

在慰问活动中,段主任对老干部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离退休老同志,都是工会系统的宝贵财富,是全市工运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几十年来,在兰州这块热土上,大家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兰州市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为国家建设和兰州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兰州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天我们的老同志仍然心系党和人民的事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为人民服务,通过各种形式支持全市工会的工作,在兰州市总工会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家这种胸怀大局、奋斗不止的高贵品质和奉献精神,值得全体工会干部传承和学习,也值得全社会敬重和赞誉。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