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我省举办主题实践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 更新于:2019年3月7日() 阅读: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红十字会、兰州文理学院、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甘肃省“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主题实践活动在兰正式启动。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总工会副主席张爱华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身穿红色马甲、戴着红色帽子、挥舞红色旗帜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在各自的活动展台,为市民发放医疗、教育、环保、科技、安全等方面的宣传资料。根据安排,省总工会组织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仪式上,为获得甘肃省第二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证书,还为参与启动仪式“快闪活动”的文艺志愿者上台颁发纪念证书。与会领导还为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10支“甘肃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代表张树洋带领在场的2000多名志愿者一起宣誓:“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将省“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主题实践活动推向了高潮。

3月4日下午,省总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20多名志愿者还走进农东社区进行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专业志愿服务队”成员,将身体力行,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意识,努力成为学雷锋的先锋队和主力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