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我省广大劳模职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3月25日() 阅读:

连日来,我省广大职工、劳动模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甘肃寄予期望,更是对广大职工的鼓励和鞭策,大家深受鼓舞。要认真干好本职工作,积极钻研、锐意进取、昂扬斗志、饱满热情、旺盛干劲,助力我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中车兰州机车公司工程机械分公司高级工程师俞长英兴奋地说,习总书记在甘肃省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用事实说明党中央和国家高度重视甘肃省和西部地区的发展。我作为央企的一名普通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要责无旁贷地立足本职工作,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加快甘肃省今年重点项目——西北高端轨道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建设步伐;同时紧紧把握住中国中车“金名片”的品牌效应,发挥公司的优势,利用公司产品转型升级,建立西北高端轨道交通装备造修基地这一契机,脚踏实地继续苦练“内功”,继续搞好改革创新,继续做好自主创新,做好产品研发、工艺优化、效率提升、压降周期等具体工作,保持工程机械制造等产品引领国内潮头,不断扩大产品在国际市场份额,永远掌握主动,并通过自身和全体干部员工的不懈努力,继续把装备制造业做强做大,确保中国中车和兰州公司永立不败之地,为我省经济持续良好发展作出贡献。

中石油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劳模魏强说,作为一名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上的讲话给予了我莫大的鼓舞,我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将学习和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精神源泉,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学细、学精、学透,不断武装头脑,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实践。作为一名一线技术工人,讲话也是对我日常工作的鼓励和鞭策,要始终加强业务技能的学习,勇于创新,在兰州石化公司装置维护工作中,千方百计地保障好公司每一个员工的生命安全,认真做好每一次巡检,快速准确地处理好每一次抢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兰石集团团委副书记吕吉龙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后,备感荣幸。他说,甘肃在新时代的惠风中不断变得健康美丽富饶。装备制造业发展明显快于其他产业,国有企业优化组织、提质增效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项政策越来越得到老百姓的喜爱,不断享受“民生大礼包”带来的幸福感。作为国有企业的一名共青团干部,更是深刻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深刻内涵,更应该要在“制造业税率将由16%降至13%”等好政策的影响下,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甘肃建投劳模、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袁宁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我省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给全省上下以巨大鼓舞和强大动力。作为国企,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甘肃建投的决策部署,发扬国企特色优势,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不断开创富民兴陇的新局面。为支持“三区三州”打赢最后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我们将在今年初组织技术人员深入东乡农村危房排查鉴定工作和文博会旅博会场馆建设第一线,提供精准技术服务的基础上,持续为甘肃建投扶贫培训基地建设提供测绘、勘察、设计等优质技术保障,有目的有计划针对性地对脱贫攻坚主战场的中小学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兰州石化公司劳模、化工储运厂铁路运输车间机车司机夏东洲说:习近平总书记到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我省人民的关心和关怀,也给我们企业员工以巨大鼓舞和强大动力。作为一名劳动模范、机车司机,要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和责任感,带动广大员工攻坚克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确保铁路安全运输,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