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酒泉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次全委会议 张辉林当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来源:酒泉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3月1日() 阅读:

2月28日下午,酒泉市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酒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候选人张辉林同志为酒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本次会议上,市委副书记樊建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红霞宣布市委任免决定,并介绍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候选人张辉林同志简历。


樊建新副书记代表市委,从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聚焦“八个走前列”,展示工会组织新作为;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加强工会机关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对全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新当选的常务副主席张辉林同志,从勤学善思,提升能力素质;把牢方向,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职,倾力做好工作;谦恭自律,保持清廉本色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王湖德等同志不再担任酒泉市总工会三届委员会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于晓燕等同志不再担任酒泉市总工会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草案)、《关于增(替)补张辉林等同志为酒泉市总工会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草案)、《关于替补谢科同等同志为酒泉市总工会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草案)等。

会议开的非常成功,为酒泉工会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为推进酒泉在全省“八个走前列”、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工会组织的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