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天水市工会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倡议书

来源:天水市总工会 更新于:2019年3月8日() 阅读:

全市各行各业的女职工们,姐妹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者共同的追求,“助人自助,乐人乐己”是志愿者共同的情怀。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文明,社会的和谐离不开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志愿服务的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天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天水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天水市巾帼志愿者分队向全市的女职工姐妹们发出如下倡议:

我们倡议,亮明自己身份,彰显榜样力量,争当志愿服务活动排头兵。巾帼志愿服务是工会女职工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女职工组织参与文明创建的重要方式,在全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志愿服务精神蔚然成风的大潮中,广大女职工要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带头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积极做出表率,广大先进女职工要始终走在志愿服务的最前列,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支持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我们倡议,树立价值导向,引领文明风尚,争做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者。我们要争当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自觉遵守公共道德规范,弘扬家庭美德,恪守职业道德,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养文明习惯,树文明新风。我们要把志愿服务作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积极投身其中,用双手塑造美好,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使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融入日常生活。
  我们倡议,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长优势,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新发展。要把本职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争创一流业绩,实现岗位建功,充分运用发挥自身业务特长、专业优势、技术资源,在科技、文化、法律、医疗、帮扶等领域,积极主动开展普及、传播、援助、服务类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天水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实现新发展。

力量无论大小,时间不计长短,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热情参与、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相信你们的加入,我们会多一份力量,多一份希望,更多一份辉煌,更多一份美丽!

姐妹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