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瓜州县总工会“互联网+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3月21日() 阅读:

为切实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困难职工家庭大学毕业生增强就业创业能力,不断拓展就业创业援助渠道,瓜州县总工会举办为期2个月的“脱贫攻坚、就业先行”网络招聘活动,推动工会就业创业服务升级。

在瓜州县城市在线网开辟工会“脱贫攻坚、就业先行”就业创业网络招聘会服务平台,通过创建专版网页链接,生成报名二维码,登录瓜州县总工会官方网站、瓜州城市在线网、瓜州县总工会官方微信、瓜州在线公众微信等进入网络招聘会专栏,免费为企业、职工群众提供招聘、就业服务信息。

据了解,该县总工会联合人社等相关部门,深入企业广泛征集岗位资源,多途径收集岗位信息,使求职者更快捷、更精准、更高效地找到适合的岗位。同时,对用工单位委托工会就业服务中心发布的用工信息、求职者信息进行汇总、审核、更新及检索匹配,努力实现用工与求职需求的实时对接,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做到了企业、个人双向服务。自网络招聘活动开展以来,该县总工会结合“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春风行动”等活动开展,整合信息资源,强化创业就业服务力度。招聘会吸引了县内外众多企业的广泛参与,注册企业140余家,提供驾驶员、电工、文员、培训教师、种养殖技术员等岗位1200余个,吸引注册求职者800余名,目前还在持续增长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