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中铁二十局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建品质陇漳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19年3月27日() 阅读:

3月22日,中铁二十局陇漳高速公路项目举行“大干300天完成投资20亿建品质陇漳”劳动竞赛活动启动暨突击队授旗仪式。省总工会经审会主任罗世文出席活动并讲话,为指挥部青年突击队授旗。

活动中,陇漳高速公路总承包指挥部作了动员令,号召全体参建员工拿出信心,拿出勇气,拿出二十局陇漳人永不言败的豪情,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作风,继承和发扬铁道兵的优良传统,以确保全年总目标的实现。

罗世文在讲话中指出陇漳高速公路是国家两大高速公路的联络线,组织开展群众性劳动竞赛,是工会组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激发职工劳动热情,提高施工技能,攻克施工难题,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希望参与工程建设的各单位,利用好劳动竞赛的平台,紧紧围绕高质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这个目标,在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环境效益、管理规范等方面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以劳动竞赛提升工程质量,以劳动竞赛保证工程安全,以劳动竞赛促进节能降耗。各级工会要加强对劳动竞赛的统筹谋划和组织,把劳动竞赛和竭诚服务职工有机结合,及时反映和解决施工队伍在工程建设和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和劳动竞赛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上篇:

下篇:

标签

品质陇漳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